不支持Flash

海峡都市报:过家家换了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56  海峡都市报

  本期主持王敏

  那个驾驶了“玫瑰牌”中国女足战车半年的瑞典女司机回眸一笑,飘然而去,留下中国足协那些傻老爷们在背后一个个呆呆地发愣。不过这次足协清醒得非常快,一改往日“难产”的习惯,迅速搞定据说还有中国血统的伊丽莎白。好啊,过家家就是这样的,反正是游戏,不行就换角色嘛。

  在多曼斯基之前,无论马元安、王海鸣、张海涛还是裴恩才,他们其实就像足协高官手中的提线木偶,想叫你什么时候下去你就下去。他们与中国女足的结合,更像是露水夫妻,而分手也是典型的中国式离婚———完全是长官意志的体现。多曼斯基就不同了,她与中国足协的关系,正好掉了个个,是非中国式离婚,人家自始至终就像猫捉老鼠似的,在戏弄着那些傻乎乎的足协大老爷们玩。

  据说,多曼斯基不再买账的借口是需要和儿子生活在一起,于是足协下一个瞄准的名叫伊丽莎白的法国女人就不存在这种隐患了,因为44岁的她根本就没结过婚。无语了!这种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做法,不是小孩过家家是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