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棋哥:伊丽莎白-泰勒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19  体坛周报

  这两天在河南郑州参加“福娃爱心传递”活动,工作间隙,吃了若干顿的思念饺子。

  我是吃一个饺子,多一份思念。吃白菜馅的,我就思念马元安,多好的一个功勋教练啊,怎么就不能坚持半年率中国女足夺得奥运奖牌呢?吃三鲜馅的吧,我就思念商瑞华,多么敬业的女足元老,现在继续带队也有奥运前三的戏。吃茴香馅的,就开始思念马良行了,一个最适合做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人,被中国足协“杯药释兵权”了。吃起扁豆馅的饺子,真是要思念王海鸣,他是够能忍耐的了,但就是不给机会。

  还是韭菜馅的饺子好吃,越吃越思念多曼斯基。但我真不敢夸她,一夸她就会从嘴里冒出一股韭菜味,就好似多曼斯基进

世界杯前八时的眼泪。所以我还是吃洋葱馅的吧!吃着吃着,好消息来了,“伊丽莎白·泰勒”要当中国女足主教练了。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提起伊丽莎白,三分之一的人想到的是一种叫伊丽莎白的黄色香瓜,香脆可口,价格也不贵。还有三分之一的人要立正,会以为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了,高呼女王陛下。最后三分之一就是我这号爱看外国电影,爱看亲嘴镜头的影迷了。居然不关心这些天风靡电影界的金鸡奖、百花奖,偏偏喜欢看什么《简爱》、《埃及艳后》之类的老电影。一张口就习惯性地在伊丽莎白的后面加上“泰勒”二字,看来咱还是伪球迷,属影迷类。

  现在我闹明白了,这次来咱中国女足的伊丽莎白,就是一个在欧美名字中经常爱重名重姓的名字,好比是中国的王伟、刘英之类的。还别管她是女王还是影后,只要是外国人,在足协这里就好使。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中嫁了八位老公,咱们中国女足呢?只说最近五年吧,就换了七位主教练。从2003年世界杯开始,中国女足就从马良行、张海涛、王海鸣、裴恩才、马良行、多曼斯基、伊丽莎白用起,已经是“七仙女下凡”了。与伊丽莎白·泰勒相比,真是“比学赶帮超”啊。若是再努把力,就能超过泰勒搞对象的次数了。难怪有人调侃:足协要成立“选帅部”了,这一点都不

幽默,特现实。有记载说伊丽莎白·泰勒最喜欢和最讨厌的事情就是结婚,我估计中国足协最讨厌和最喜欢的事情应该就是选帅了。

  今天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84天,望中国足协继续在选帅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在选帅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选帅的高峰处奋勇攀登! ★棋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