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国足双考勉强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国足双考勉强及格
一场没有悬念的胜利,也是一场虎头蛇尾的胜利,无论是执行主帅福拉多还是替补队员,他们的表现似乎都只能算是勉强及格。

  福帅换人,越换越糟

  7球在手,大举练兵,这样的机会对于国足来说实在不多。在昨天的中缅次战中,福拉多先是更换了10名首发队员,随后又把3个换人名额全都用在了中场。其中,郑斌只踢了35分钟就被换下,周海滨、吴伟安也都在下半时被肖战波、曲波所取代。

  在缅甸这样的弱队面前,国足中场本应很从容地控制局面,为前锋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但昨天的国足中场却始终没能完全达到福拉多的要求。30分钟内,福拉多接连换了3人,却没有收到效果,下半场甚至表现更差。看起来,福拉多的中场手术还要继续做下去。

  关于换下郑斌,尽管福拉多赛后解释,那是因为郑斌没有按照赛前的布置去完成任务,但这次换人仍存有疑问。毕竟,郑斌表现比较积极,而刚进球就被换下,这对他的心理是个打击。

  替补表现,失误频频

  替补队员的自身表现确实与主力队员有较大差距,他们完全不像是一个整体,更多时候都是依靠个人能力在比赛。频繁的失误,让原有的很多机会被白白浪费,下半场比赛甚至还给缅甸队制造了7次射门机会。

  不过,还是有两位替补的表现让人称道:一位是刘健,一位是蒿俊闵。昨天这场比赛中,国足先后打进4球,其中两球与刘健有直接关系。再加上首战中的那粒入球,刘健虽是国足新兵,但前途一片光明。蒿俊闵的表现也很突出,昨天他是第一次出场,却异常活跃,足以打动福拉多。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