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又到一年战斗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3: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周三,球迷久等了的NBA新赛季将拉开战幕,又到了一年的战斗时。新赛季的NBA,大致可以总结出以下几个特点:一大改变,两大关注,三大悬念。

  一大改变:东风压倒西风

  当然,这个改变要基于科比能否成功转投公牛。如果科比真的成功转投公牛,那么可以很直接的说:NBA东风压倒西风的态势再次形成了。

  两大关注:两名中国球员

  毫无疑问,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和易建联所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肯定是关注的焦点。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阵容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补强,火箭队在招入斯科拉、詹姆斯和弗朗西斯,并成功请来了阿德尔曼之后,信心已经爆棚。而随着阿联的加盟和鲍比·西蒙斯的复出,雄鹿的阵容也日渐齐整,这同样是一支既年轻又有竞争力的球队,当然,易建联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NBA比赛。

  三大悬念:

火箭科比冠军

  新赛季,中国球迷最关心的三大悬念是:火箭究竟能走多远?科比究竟花落谁家?总冠军究竟归谁所有?火箭在经过人员补强和易帅之后,实力明显增强,到底能走多远,有没有问鼎冠军的可能,是球迷期待解开的悬念。科比作为NBA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如果真的以不高的身价转会到公牛,那么公牛无疑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此外,随着东部球队实力的增强,如今有可能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越来越多,NBA也由此进入了“战国时代”,总冠军的归属自然也就成了赛季最大的悬念。陆毅

  重要赛程

  湖人Vs火箭

  时间:10月31日(周三) 10:30

  看点:科比在否。

  魔术Vs雄鹿

  时间:11月1日(周四) 7:00

  看点:阿联的MBA处子秀。

  爵士Vs火箭

  时间:11月2日(周五) 9:00

  看点:不是冤家不聚头。

  山猫Vs雄鹿

  时间:11月3日(周六) 7:00

  看点:阿联发威的机会。

  火箭Vs开拓者

  时间:11月4日(周日) 8:30

  看点:新

状元奥登挑战姚明。

  雄鹿Vs公牛

  时间:11月4日(周日) 8:30

  看点:科比来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