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岛晨报》崔昊剑:朽木不可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24  半岛晨报

  多曼斯基终于决定不来了。其实这已经是一个预料之中的结果。试想一下,哪个雕刻艺术家会拿一块朽木去雕琢,何况人家还要你让这块朽木逢春发芽乃至开花。

  就中国女足而言,目前这班人马要技术没技术,要身体没身体,已经是多次被证明出不了什么好成绩的。即便其中还有球员尚有潜力可挖,也很难在奥运会之前表现出来,毕竟奥运重任是容不得这种无端等待的。只是明年8月份的成绩要求还是奖牌,于是在中国足协的理想与中国女足的现实之间,多曼斯基再强也不得不打起退堂鼓。再加上无力在中国女足队中行使主教练之权,多曼斯基不回来几乎早就成为定局。

  子曰:“朽木不可雕也。”与其说多曼斯基让中国足协尴尬,倒不如说是中国足协让多曼尴尬。你去拿一块朽木让人家雕琢出上品木雕来,简直比登天还难。

  说白了,多曼斯基炒老板鱿鱼只是

中国足球怪现状的一个缩影,多曼也只是中国足球这段无聊的历史中一个匆匆过客。至于谁敢去做下一个多曼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等待活神仙,还不如赶快提高和改变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