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久违了,风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3:20  天府早报

  7:0狂胜缅甸队,赛后当选最佳球员的不是玩出漂亮倒钩的李玮峰,也不是在左路无法阻挡的杜震宇,而是沉寂多年,在2001年世青赛出尽风头的“风之子”曲波。两个进球外加两次助攻,26岁的曲波用一场完美的个人秀,来证明了他的回归。

  对26岁的曲波来说,留洋的话题是沉重的,能证明自己的舞台,除了青岛中能,就是国家队了。在长期伤病折磨之后,曲波的状态在最近两年回升,去年成为青岛队的二号射手,而今年则打进6球成为队中头号射手。当然,福拉多之所以将其列为首发,看中的还是他在国内前锋中排行第一的速度感。

  但曲波昨晚在场上展现出来的特质,绝非只有速度,精彩绝伦的左右脚建功,这就是球迷记忆片段里的曲波,也是那个当年攻破阿根廷大门的曲波。“很高兴得到国家队的召唤,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毕竟,我们的

世界杯之路才刚刚开始。”这是低调的曲波,也是更加成熟的曲波。

  早报佛山专电特约记者陈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