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福拉多鸡蛋里挑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59  重庆晨报

  7:0的大胜之下,走进赛后新闻发布厅的福拉多并非喜笑颜开,“7:0是一个无可挑剔的比分,但我并不是很高兴,因为球队在某些时间内的表现并不能让我满意”。

  福帅的“某些时间”就是指的上半场2:0领先后长达20多分钟的“进球空白”。“球员开场有些紧张,但在取得进球后,他们找到了自信,不过2:0领先后,他们似乎又有些开始轻视对手,显得不够认真,错过了很多门前的机会”,福帅解释自己的不满,他甚至还透露他在中场休息时"威胁"了球员,“我告诉他们,这场比赛的比分或者结果并不重要,但你们在场上的每一分钟表现和每一次触球我都会记在心里,这将是我决定你们是否还可以再进国家队的依据”。在这样的威胁之下,国脚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明显更加积极,而在比赛第60分钟福帅就早早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也多少对国脚们起到了震慑作用,事实上换上场的刘健和李金羽还都取得了进球。

  当然福帅也表扬了球队在某些方面的进步,“在一些时间里,他们有很多流畅的配合,这正是我在训练中要求的,他们执行得不错。我们现在仅仅进行了十天左右的训练,能在一场级别不低的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福拉多再次强调,至少在现阶段,他对比赛的结果和进球数并不看重,“我更看重成功率,因为这衡量球员的认真程度,今天我们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我换下王栋,就是因为他错过了很多进球机会,他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当然我对今天的前卫线表现也不算满意,他们应该有更多积极的逼抢,同时为锋线制造更多的机会”,事实上,福拉多将三个换人名额中的两个都用在中场,好在海归名单中,还有分量颇足的郑智和邵佳一可以供他将来甄选,包括同样可以出现在中场的孙继海。

  对于28日第二回合在吉隆坡的比赛,缅甸队主帅法罗帕曾经感叹"

中国队实际上已经取得了晋级小组赛的资格",而福拉多对此表态“我同意缅甸教练的说法”,他同时还表示,第二回合比赛他将使用一些其他的球员,"这是我考察更多球员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 刘苏(佛山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