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麦蒂发威 火箭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在姚明陷入低潮之时,麦迪挺身而出。在20日进行的NBA季前热身赛上,贡献了30分的麦迪带领火箭队以117:94大胜超音速队。

  此役,火箭队首发阵容是中锋姚明,后卫麦迪、阿尔斯通,前锋巴蒂尔和斯科拉。这一阵容被认为是新赛季火箭队可能首发的阵容。

  这是火箭队第四场季前赛,也是赢得的第三场胜利。姚明此役上场23分钟,8次出手投篮仅命中2球,罚球5罚5中,共得9分。这也是他季前赛4场中得分最少的一回。

  尽管今夏

火箭队从主帅到队员进行了重大调整,但姚麦组合仍然是球队核心。不过在新主帅阿德尔曼多点快攻的指导思想下,在姚明手感不佳时,麦迪和他的队友却有正常发挥,特别是麦迪独得30分。巴蒂尔、新秀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得分都上了两位。

  超音速队在走了当家球星艾伦后,本赛季有幸摘下了今年选秀大会第二顺位的杜兰特。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火箭队,虽然全队输了球,可新秀杜兰特得到25分,多少给球队带来一些安慰。

  火箭队在30日常规赛揭幕前还将与灰熊(主客场)和

马刺队进行3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