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学习伊莲娜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1  城市快报

  

至理[明]言

  基德被控性骚扰,这在NBA不是第一件,自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件。据说基德在2001年被判过虐偶罪,虽然是一脸忠厚,但在家里打老婆的事相信他能干得出。但说到性骚扰,恐怕就要打上N个问号,老基德不是年少轻狂的毛头小伙,即便是要偷腥,也会尽可能地把嘴巴擦干净。这名自称被性骚扰的女子陈述的被骚扰过程有些可疑,“什么都没说就伸手到我的身上摸来摸去”,像基德这样的有家有业、有名望、有MONEY的“老”男人是不是也太猴急了一点,华盛顿奇才的安德烈·布莱切还懂得搞一个张冠李戴,老基德怎么会如此没有IQ和EQ。说简单点,这样的过程不合情也不合理。

  据说基德最近正在处理自己的

离婚纠纷。简单地联想就觉得此事确有蹊跷。电视里经常说“知识改变命运”,年轻人常想的是“结婚改变命运”,但现在最流行的是“离婚改变命运”,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老婆伊莲娜为致力于这一目标的女性做出了榜样,基德的老婆想来也萌生此念,但“阿德”没阿布有钱呀,所以能多捞点就多捞点,给天平上增加一些砝码,离婚判决书上的自己“应得”的那个数字就可能翻个番或是加个零。说此事是“阿德”的老婆所为确实有臆度的成分,但很明显,此事一出,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她。

  明星难当,是是非非自然也是向这群人靠拢。谁让你是明星,谁让你是焦点,谁让你名头大,谁让你有钱,没办法,在你身上就是有利可图,哪说理去?!要承认,大众心理上或多或少有些“仇富”的心态。还是奉劝明星要洁身自好,像齐达内那样的老实男人都能被人用PHOTOSHOP做出绯闻,要是身上有这样或是那样的“小毛病”的明星更得小心,“小毛病”可能让你踏进陷阱,“小毛病”有时就会变成“大灾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