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晨报:这才是真正的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57  新闻晨报

  如果没有走进现场,如果不是裁判的那一声哨响,你不会如此清晰地对自己说:没错,这就是NBA,这就是NBA的感觉和味道!

  下午六点,当记者终于抵达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时,并没看到想像中应有的拥挤得根本走不动的人潮,这些还让记者产生怀疑:没有了熟悉的姚明,这样的NBA中国赛会吸引多少中国球迷千里迢迢赶来现场一睹为快呢?

  当期待已久的这道NBA大餐终于摆到了面前时,至少能容纳15000人的场馆内几乎是座无虚席。观众席的碗状设计和人群所制造出来的喧闹效果,与那些真正的NBA各队主场没什么两样。啦啦队是最正宗的NBA热辣女郎,一旁搞怪的还是那些最喜欢捣蛋的吉祥物,一份份抛出的礼物同样让场边的尖叫声几乎穿透人的耳膜。

  当然,在这里同样可以频频发现明星的面孔。像其“壹基金”刚刚和NBA联手合作的李连杰,像戴着墨镜“躲”在场边贵宾席上的陈冠希,还有那个不远千里追到上海来的超级

  NBA迷、著名萨克斯表演者肯尼·基。当舞台上的主角不再是拥有姚明的

火箭和“借”来刘炜的国王,NBA中国赛却让更多来到这里的观众们真正放下了胜负,真正地享受NBA,并开怀大笑。

  没错,这才是一直以来真正征服球迷的N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