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秦都市报:靠人不如靠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40  三秦都市报

  在中新浐灞与厦门蓝狮队第17轮的比赛之前,“五保户”当中的其他几支球队,深圳上清饮、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都纷纷向中新浐灞队示好,鼓励中新浐灞能够在本场比赛中一举击败厦门蓝狮。他们这么做、这么想的目的其实并非是在替中新浐灞考虑,而是想借中新浐灞之手击败厦门蓝狮救自己于水深火热。

  不过,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所以最终深圳上清饮、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没有如愿。当然,在本场比赛中,不是中新浐灞故意不成人之美,而是实在运气不济,在整个比赛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就因为第85分钟的一次失误葬送了胜利,导致今年整个保级的形势突然“混乱”了起来。

  根据

中国足球联赛中一贯存在的诟病,最后四轮联赛保级的争夺,其实是一项目非常复杂的工程,好多比赛最终走向的决定因素可能并不在足球场上。大家都会在赛场之外下足功夫,不过,这里要奉劝有心期望盘外招获得最终保级的队伍,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你有心做场外工作,他人也可能做场外工作,如此一来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大家在场外的投入都打了水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