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晚报:杀鸡就别用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兵败之后,连最勇敢的神经也会变得脆弱。中国足球更是如此,兵败世界杯,兵败亚洲杯。如果没有兵败,面对弱不禁风的缅甸队,我们也许可以更加自信一点。

  对于即将开始的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首个对手将是亚洲三流球队缅甸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应该不需要郑智,不需要邵佳一,也不需要孙继海。但是已经神经质的中国足球以及领导者,在水深火热中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但是如此小儿科的胜利,却用很多人的前途作为牺牲,这不仅仅是赌博,更像是饮鸩止渴后的一种自慰。而一旦我们为了这场胜利而孤注一掷,就再次做了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傻事。高瞻远瞩一点,既然郑智和邵佳一的教练都拒绝他们回来为国家队效力,就大度一点,再有远见一点,给人好处,对自己也是一个理性认识上的升华。这种升华将在点点滴滴中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杀牛就用牛刀,杀鸡就用杀鸡的刀,大了小了,都不合适,也不利于自己“杀术”的提高。不知道我们的决策者该如何决策。申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