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年轻要为犯下的错误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50  城市快报

  年轻的汉密尔顿,压抑的阿隆索、老练的芬兰冰人,在上海站结束后这三个人又被放在了一起。似乎所有的恩怨、所有的纠缠都将在下一站——巴西站做一个了断。今年的F1进入了多事之秋,阿隆索在世界冠军的宝座上屁股还没有坐热,就横空杀出个汉密尔顿。上海站的意外给了阿隆索反击的机会,虽然还落后4分,但巴西站给了他殊死一搏的机会,也许年轻的小汉要为此付出代价。冰人代表着法拉利,“间谍案”已经让法拉利把车队冠军揽入怀中,而莱科宁上海站的夺冠让法拉利开始奢望车手总冠军。

  鹿死谁手?不用去计算具体的积分与排名,不用去假设3人的名次给出N种可能。因为现实总会愚弄我们,就像谁也想不到汉密尔顿会在上海站来了个这么戏剧性的意外。都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上海站之前可以说小汉受到了多方面的照顾,不仅预想中的处罚消失了,而且练习赛成绩不佳的他也再次拿到杆位,据说排位赛结束后迈凯轮车队就开始为小汉筹划一场隆重的庆典。但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它以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将车手总冠军的悬念延迟到了巴西站。

  巴西站小汉是否能够否极泰来?虽然积分上的优势还是让更多的人看好小汉,但似乎天意不会让这个第一次参加F1的小伙儿夺冠,上帝在你头上套上光环前总是在你脚下使一个绊儿。年少成名的汉密尔顿太需要一场磨难来打磨自己的心性了,也许小汉就是下一个塞纳,也许小汉是下一个舒马赫,但巴西站,小汉注定不是领奖台上的主角,也许这就是命。本报记者 周芳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