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商报:上苍保佑做数学题的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08  长江商报

  1+1在什么情况下不等于3?

  或者应该加大一点难度,-3+X>Y-1,想要等式成立,X和Y分别是多少?这里的X是中国队与新西兰队比赛中的赢球数,而Y则是丹麦队在与巴西队比赛中的输球数,这样的等式着实让中国足协这位“后进生”伤透脑筋。

  1+1在什么情况下不等于3?范伟犯迷糊,当着亿万观众的面被赵本山忽悠了一把,成为经典笑料。中国足协不比范伟高明,2004年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弄了个7比0,当着亿万观众的面被伊拉克人玩了一把,成为经典笑柄。

  如今,这样的等式又来了!从男足到女足,从苏永舜到

阿里汉再到如今的多曼斯基,太阳照常升起,数学题照常布置。

  太阳照常升起,数学题照做不误,更大的麻烦来了——台风让太阳躲进云层,丹麦队与巴西队的比赛推迟一天举行,这就意味着

中国队必须先把X的数字先填,而丹麦相隔一天再填Y。

  天啊!这叫“后进生”如何是好?只能高喊“巴西人拿出你们的职业素质来别放水”,只能企求“新西兰你歇口气,我们好吃好喝伺候你”。

  1+1在什么情况下不等于3?请答题!

  上苍保佑做数学题的中国足协!

  文/柯美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