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别小看新西兰别高看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今D组出线形势相当微妙,与新西兰一战非常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紧张”这个不速之客一定还会光临。此时此刻,多曼斯基继续推行她的“放松疗法”就显得十分必要。我们相信,只要放松心态,打出正常水平,中国玫瑰战胜相对弱小的对手,其概率是非常大的。

  ——济南 曲征

  在中国女足已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看不到她们转强的迹象,场面上显得特别吃力。个人感觉,巴西队输给丹麦队的可能不大,中国女足要想小组出线,首先在于有没有实力击败新西兰队,哪怕是一场小胜!至于靠净胜球压倒丹麦队,这条路走通的可能性不大。

  ——德州 赵少军

  别太小看新西兰队,她们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之后,已经没有什么思想负担,所以说,这样的队更为可怕,

中国队要想战胜新西兰队,应该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利用中国队技术方面的优势,利用身体灵活的优势,找到机会敲开对方的球门。

  ——济南 王教全

  实事求是地说,如果中国队处在巴西的这个位置,在基本确保小组第一的前提下,还会用主力死拼丹麦吗?所以实在不应对巴西希望太高。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调整好状态,把与新西兰的这场比赛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在确保取胜的情况下,多捞净胜球。

  ——济南 韦钦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