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河报》王小娟:多曼的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25  大河报

  

《大河报》王小娟:多曼的快乐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武汉专电 当中国女足一波三折终将胜利果实牢牢地握在手中的时候,多曼斯基抛却以往的矜持,跳着,笑着,牵着助理教练的手,欢呼雀跃。

  与丹麦队交手,既是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的首场比赛,也是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首场正式国际比赛。尽管作为瑞典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曾经率领瑞典队两次参加女足世界杯,并拿到过世界亚军的成绩,但肩负重铸中国玫瑰铿锵重任的多曼在首战中还是难免紧张。毕竟,5个月的时间改造一支正处于滑坡的球队,这对谁都是一个挑战,有“女魔头”称号的多曼也不例外。但与丹麦队的比赛却是检验多曼斯基水平和实力的时刻,因此从比赛一开始,多曼就独自站在
中国队
的教练席边,密切注视着场上的一切。当李洁的任意球刺穿了对方的球门,多曼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在场边跑了起来。当毕妍攻入第二粒进球后,她冲着多曼摆出一个心形的造型,将自己的心意送给瑞典人。多曼像收到了礼物的孩子般快乐地跳着,她感谢队员们送给她的两粒美妙进球。尽管,丹麦队随后的两粒进球让多曼斯基有些失望,但她依旧对自己的队员充满希望。而且将更大的希望寄托在了下半时换上场的宋晓丽身上,多曼坐在教练席上手托着下巴,等待着替补球员带给她新的惊喜。果然,宋晓丽的远射再次将比分超出,并最终锁定胜局,此时多曼斯基的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微笑。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多曼和队员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快乐多曼 小新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