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日报:三点不足--为玫瑰挑点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23  无锡日报

  一场胜利,中国女足的小组出线形势大好。但这样的一场比赛,也暴露了不少问题。

  “悍马”锋无力韩端和马晓旭的“悍马组合”是中国女足进攻的法宝,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两大得分手似乎都不在状态,表现出动作都比较偏紧。特别是这两大前锋之间的配合屈指可数,“悍马”组合还未能显示出威力。中国队所进三个进球没有一个是“悍马组合”所为也可以窥见一斑。

  体能不足拼全场随着女足世界水平的发展,玫瑰们越来越在对抗中吃亏,中国女足身体最为硬朗的马晓旭没占到任何便宜。体能方面中国女足还需加强,第62分钟,15号周高萍抽筋倒地就是明证,体能的不足也使我们在对抗中更处弱势。我们的队员的体能似乎很难坚持全场比赛。体能不足也导致了球员精力不太集中,两个失球,尤其是第二个失球都与体能下降有关。

  门将有隐忧昨天,老将韩文霞上半场的几次出击让人提心吊胆。两次差点让对手射门得手。而下半场似乎是因为上半场出击失误的影响,一些应该出击的球倒反而不敢出击了,也导致了丹麦队觅得几次机会。另外,她和后卫之间也出现了几次配合不默契的情况。门将是最后一道防线,好门将抵半支球队,韩文霞尽管经验比较丰富,但是,首场比赛中,却成了

中国女足最大的隐忧。

  (特派记者路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