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女足翻身 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27  京华时报

  世界杯对男足来说是一次对冠军的单纯争夺;对女足来说,意义不仅在于此。中国女足今后的发展也都寄托在了世界杯的梦想上。

  8年前的女足世界杯,以孙雯为首的铿锵玫瑰历史性地夺得亚军,留给了中国女足最美好的回忆和最沉重的遗憾。那次世界杯夺亚后,中国女足最终从世界一流强队走到了现在亚洲二流的境地。

  本届世界杯对近况不佳的中国女足来说是一针强心剂。冠军不能代表一切,却足以改变一项运动的命运。娱乐需要偶像,女足同样需要。就像男子110米栏这项以前在国内默默无闻的项目,因为有了刘翔,立马成了焦点。

  本届

世界杯
中国女足
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展示自己、吸引球迷的机会,但这都需要用成绩说话。如果
中国队
止步于小组赛或者8强,那么一切美好的愿望都将落空,随后的世界杯也就成了在中国举办的一场外国女人的表演秀。今晚中国队能否取胜,也将是中国女足今后走向的一个分水岭。本报记者 郑小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