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色狐狸:安东尼 因为爱所以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特约记者橙色狐狸报道

  看完美锦赛,“甜瓜”安瑟尼的形象在我脑海里更加清晰了。“我想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经历。我知道自己应该完成自我救赎,拿回应该属于我们的一切。”安瑟尼说。相对于雅典奥运会,球场上的他进攻依旧犀利,防守却更加卖命。虽然依旧是“梦七队”得分王,但集体利益永远至上的信念,让他帮助“梦七”再现辉煌。

  安瑟尼的麻烦似乎不曾间断,但每次他都不曾让我失望。撞了“新秀墙”没关系,刻苦训练后他让世人刮目相看;为女友在公共场合大打出手,而被迫遭受舆论压力没关系,这是他作为男人应该做的;曾经被布朗冻结在雅典没关系,再见面送上真诚的拥抱;麦迪逊花园打架被禁赛没关系,怎么说都是为了维护自己团队的利益;雅典奥运会失败了没关系,毅然再次为国征战;没有标志性的个人荣誉没关系,经过不懈奋斗他一定会得到;受到了连锁事件袭击没关系,他仍然面带笑容奋战赛场……

  安瑟尼不是一个被上帝遗弃的孩子,因为上帝不但给予了他出众的篮球天分,而且赐予他一颗善良而博爱的心。因为爱着篮球,所以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因为爱着女友,所以保护她成为一种习惯;因为爱着球队,所以放弃个人荣誉;因为爱着朋友,所以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因为爱着国家,所以为国出战义不容辞;因为爱着篮球,所以每场比赛拼尽全力……

  因为爱,所以没关系。我与安瑟尼年龄相仿,曾经试着站在他的立场去体会他遇到的种种困难,让一个心灵和笑容如此纯净的男孩承担这一切,我不免会有一种心疼的感觉。但也正是这些磨难,让这个男孩迅速成长为一个坚毅不屈的男人。苏格拉底曾经说过:爱与被爱是不对等的,那么我更希望他能被爱得多一点!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