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西都市报:德国大姐做人要厚道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世界杯开幕,本报编辑部的“女足夜话”也开讲了,各“大仙”纷纷就揭幕战的“大屠杀”发表了看法。同情弱者之心人人都有,编辑部内罕见达成了一致:“男人味”十足的德国女足太不懂得怜香惜玉!

  老周:去年德国世界杯上阿根廷队6球把前塞黑队打“瓜”了,想不到在女足世界杯上,阿根廷女同胞却替男足还了债。我不知道里克尔梅和梅西有没有在看直播,如果在看,恐怕要气得吐血,连变性的念头都会有。

  浩哥:实在有点痛恨德国队了,这种拳脚纷飞、痛下杀手的弄法,哪还有点女人味儿?真有些心疼那群南美女孩,不远万里来趟中国,竟留下这么痛苦的记忆。想当初,我们给版面取栏目名的时候,确定了“花火”的名字,总觉得该享受一番风花雪月的别样绿茵,结果,整来整去,揭幕就这么残酷,实在过火!

  老杨:与看男足比赛更注重技战术和结果相比,球迷欣赏女足

世界杯更多的是在享受比赛过程。揭幕战进球如潮,预示着本届世界杯将非常精彩。

  格格:强烈要求布冯加入阿根廷女足,没有布冯,切赫也行。一场比赛两个乌龙,请问阿根廷的门将可不可以登上射手榜?

  小妹:这是一个由乌龙球引发的惨案!打个8:0就够了嘛,非要进个两位数。

  短发:看完比赛,只能说德国人太实诚,没有学会中国人的“中庸”哲学。另外一个不厚道的是世界杯组委会,为什么安排这么一个弱队在揭幕战上丢人现眼? 整理郑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