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中国女足很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德国队每进一球,虹口足球场看台上就会掌声如雷,但我的心头每次都会被狠狠地刺一针。时光仿佛回到了2004年的雅典,中国女足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就以0比8的巨大比分惨败于德国队脚下。

  同样是小组赛的揭幕战,同样不可思议的大比分,“凶手”同样是德国人,所不同的就是这次有着“南美新贵”之称的阿根廷女人换成了这出悲剧的主角。普林茨两年前对中国队独进四球,昨晚她在虹口足球场又上演了帽子戏法;除了她,德国队还有同样声名显赫的林格尔,还有速度技术都完美、昨晚也打进三球的影子前锋斯米塞克———充满血性的德国人显然没有考虑到这是揭幕战而变得婉约和含蓄,日尔曼女人不会给任何人机会。

  阿根廷队作为南美女足的新科

状元,本届杯赛本来被人视为潜在的黑马。仅在三个月前,多曼斯基率领的
中国女足
曾赴南美与阿根廷队两度交手,首场1比0小胜对手,第二场却以0比1败北,而且还是多曼斯基担任中国女足主帅以来的首场失利。那两次和阿根廷队交手,中国女足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虽然
中国队
与德国队不在同一个赛区,但德国女足的表现还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拿什么去对抗德国队、美国队?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孙俊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