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商报:枪炮玫瑰硝烟中怒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7  长江商报

  青春像玫瑰一样怒放,艳丽的同时伴随着寂寞和孤独。八年后,站在球场上依旧走着诡异舞步的孙雯已经略微发福了,但只要与足球共舞,哪怕短暂一秀,往昔光辉岁月的印记遮掩不住;三个月前的武汉,当远离球场多时的孙雯携手高红展示女足新球衣的时候,“铿锵玫瑰”的记忆不请自来,枪炮已锈但玫瑰未凋,一袭红衣是纪念她们及我们的青春,无关任何,只为曾经,曾经穿裙子的“马拉多纳”们。

  是的,穿裙子的“马拉多纳”!当布拉特建议女足改穿裙子踢球的时候,他想到的应该不是要制造出真正“穿裙子的马拉多纳”,当超女李宇春为究竟是穿裙子还是裤子而占据娱乐头条的时候,寂寞女足也曾想让裙子来吸引公众眼球。

  有人总是追求今天的五彩斑斓,而不管明日的黄叶凋零,建议穿裙子是这样,高喊“进四强”、“奥运夺金”也是这样,全副武装重装上阵,全然不管她们还是一群穿裙子的女人。

  因此,在

世界杯即将开打之际,我们推出《枪炮玫瑰》特刊,在硝烟中呐喊,在前进时助威,在寂寞时高歌一曲《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在失落时轻吟一遍《Don't cry》。从铿锵到枪炮,我们将更加关注她们作为女人的一面,关注一群女人张扬而无所畏惧的青春岁月与激情。足球是快乐的游戏,我们期待玫瑰军团轻装上阵,以游戏的心态。

  山的这边是枪炮,山的那边是玫瑰,越过山岭,玫瑰花开,游戏开始了……

  敖剑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