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峡都市报:面对承诺我大笑三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2:41  海峡都市报

  本期主持王敏

  雄鹿承诺给易建联每场比赛20分钟以上的上场时间———是僵持了两个月的“易建联签约事件”破题的关键。这是昨天美国媒体爆出的易建联签约幕后之猛料。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大笑了三声。

  先笑的是:还没有听说哪个球员靠合同中约定的上场时间来赚钱吃饭,上场时间是靠能力得到的;也没有听说哪家俱乐部愚蠢到签约球员的时候用上场时间作为福利待遇。

  二笑:雄鹿怎么这么精明?“20分钟”的噱头通过媒体爆料化解了一场矛盾。在易建联收获了美国NBA专家/球迷两个月的口水,并在“易之队”面对NBA规则无计可施的情况下,用“20分钟”解决了双方的尴尬,让中美两国的球迷微笑着安静了下来。

  三笑:再想想

广东宏远之前的放言:“雄鹿不交换,阿联就回来打CBA”的豪言,又忍不住笑了。有些人就是喜欢挑战规则,NBA圈子是个大规则,没有签约何来交换?还没有在圈子里面证明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大口气?

  这三笑不是讽刺挖苦阿联,而是告诫人们,最好在吐口水之前想到怎么收回来。

  在我看来,“20分钟”承诺只是个台阶,解决了双方的面子问题而已,并无实质意义。当然不能排除合同中有更为诱人的商业利益或者福利待遇,但是,就20分钟作为破题的关键,我仍然大笑三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