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留洋球员提前"冬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07  燕赵都市报

  中国足球总是容易陷入昙花一现的尴尬,06-07赛季还风光得很———有欧冠第一人,有参加欧洲顶级联赛最多人,而现在却前赴后继地进入了主教练“排挤”名单。

  邵佳一飞来横祸

  在上周六替补出场的邵佳一,突然遭到了主教练桑德尔的公开指责,而其随后同桑德尔的争执,直接将他送进了舆论漩涡,后果是极有可能被贬到青年队参加地区联赛。

  科特布斯成绩不好,于是邵佳一便成了替罪羊,一贯很自信的邵佳一随后在训练课上同桑德尔争执起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冷静下来的邵佳一同桑德尔进行了再次沟通,双方达成了谅解。

  孙继海出头难

  英超联赛已经踢了五轮,孙继海上场时间还是个零,在留洋的第六个年头,进入了职业最低谷。

  无论是在基冈还是皮尔斯的手下,孙继海凭借自己全方面的技术特点,始终能坐稳主力位置。但新赛季埃里克松入主以来,能力全面善于奔跑的孙继海却完全失去了上场机会,甚至连球队参赛大名单都无缘进入,境况一落千丈。

  但孙继海在

曼城的境况并非没有改善的可能。曼城在新赛季高开之后,遭遇两连败,后防线面临着调整的可能,而且主力中后卫邓恩遭遇红牌停赛,这给了孙继海上场的可能性。

  董方卓没位置

  即使

曼联遭遇前所未有的锋线危机,弗格森宁愿打单前锋也不愿将上场机会留给董方卓,中国前锋只能在预备队里混日子。

  在昨天进行的预备队曼城德比战中,孙继海打满全场,而替补上场的董方卓只和“师兄”过招了不到10分钟。在曼联一球领先后,董方卓获得了最后1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没想到董方卓上场后,便被对手连灌三球。虽然失球与董方卓并没有直接关系,但这个偶然性事件,也让董方卓在弗格森的心里起不好的化学反应。

  看来,董方卓在曼联的日子不会太长了。(本报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