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午报:美网非常“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大都会、大市场、大满贯,美网没有温布尔登和罗兰·加洛斯的“传统”,美网的传统就是“美式快餐”式的流行文化。所以,在阿瑟·阿什球场的看台上,千万别只盯着前方的比赛和手里的汉堡,看看四周,或许名人就坐在你身边。

  过去几年中,凯文·加内特、妮可·基德曼、杰克·尼克尔森、金凯利、“老友记”里的夫妻考特妮·考克斯和马修·派瑞(不过他当时的身份是卡普里亚蒂的男朋友)、布什总统的模特侄女劳伦·布什都曾是法拉盛公园的座上客。去年泰格·伍兹也曾坐进费德勒的包厢来给好友加油。

  今年呢,阿瑟·阿什依旧星光灿烂,开幕式上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的惟一女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献唱《致敬》,而珍妮特·杰克逊携超级名模布琳克利等也亲临现场。同时,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及前市长迪金斯也出席了开幕式。但当地时间上周三晚间,费德勒的第二轮比赛还是引来了最多明星的观战——“普拉达女魔头”的真人版、《时尚》杂志主编安娜·文托尔、著名品牌创始人拉尔夫·劳伦,IBM副总裁托尼·戈德斯齐等。

  而第四比赛日罗迪克、布雷克和布赖恩兄弟集体在中央球场亮相的一天,NBA纽约尼克斯的前锋大卫·李,职棒大联盟扬基队的新秀投手菲尔·休以及著名影星柯林·法瑞尔都去现场为球员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