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走正确的路让别人哭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哈秋

  在连续而又快速的胜利之后,没有人会怀疑这届美国男篮的能力和决心。“毒蛇”科比领衔的这支球队甚至让我回忆起巅峰时期的泰森。

  对手还没有看清楚赛场上的情况,比赛就已经结束,失败者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治疗哭酸的鼻子和设法摆脱痛苦的记忆。“我们不想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我们希望一开场便确立优势,我们想把比赛变得简单一些。”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依靠一贯擅长的快攻打法和超强个人能力,这届美国

男篮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剩下的唯一的也是关键的问题是:他们能够在面对地球上任何一支球队都取得这样的优势吗?

  篮球迷大概会立即想起在雅典奥运会和日本世界篮球锦标赛美国队的情况。那两支美国队已经意识到他们的不足,他们的斗志很高昂,在对阵弱队时也都取得了辉煌的大比分胜利。但是在关键的比赛中,他们却接连被希腊、西班牙这些球队羞辱。

  羞辱。没错,是羞辱。韦德他们在登上篮球世锦赛第三名的领奖台时,是满脸的尴尬。所以,即使是孤傲的科比,也不愿意公开表示他们已经把北京奥运的“金镶玉”当做自己囊中之物。

  美国男篮仍然是世界上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前提是他们必须认为自己不是最强的球队。

  K教练和他的教练组都抱着这样低调的想法,他们吸取了教训设法重新打造美国篮球队,追寻昔日的辉煌。于是美国男篮剔除了孩子气的阿里纳斯和并无太大用处的巴蒂尔、波什,找来了迈克尔·里德、基德和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开始练习起联防,加强了不间隙的防守……

  当美国男篮聚集起足够的天才,而且这些天才又能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时候,他们成为一支可怕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