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晚报:西北狼的2个铁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尽管我们在主场被深圳和大连队逼平多少显得有些遗憾,但是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能够在近四场比赛中取得不败战绩,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说,都是发生了一次蜕变。

  球迷球队媒体浐灞真金打造“铁三角”

  在中超赛场上,还没有哪家俱乐部像陕西中新浐灞队一样,能够始终和球迷以及媒体保持如此“和谐”的关系。即使是在浐灞队遭遇十场不胜,并且在主场遭遇三连败尴尬的时候,陕西的球迷以及当地的媒体,都始终没有放弃过陕西中新浐灞队。

  陕西球迷的口号是:赢也爱你,输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这是球迷对浐灞队的基本要求。在今年漫长的联赛期间,陕西球迷和媒体都给了浐灞队足够的时间和耐心,而浐灞队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着球迷的支持。同样,球迷也用每场比赛不下两万人的入场人数支持着浐灞队。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宝荣俱乐部的董事长戴秀丽也在日前表示说:“真正的战士,就是要像现在的浐灞队一样,即使是死,也要让子弹从前胸打进,从后胸穿过。而不是当一名逃兵,死的时候子弹是从后胸打进的……”可以说,浐灞队现在出现大反弹,与球队、球迷和媒体组建的这个坚实铁三角有着很重要的关系。三者之间的和谐和相互促进,有效地保证了浐灞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

  鲁尼塞尔吉奥夏伊德巴西“铁三角”渐露霸气

  浐灞队现在四场不败的战绩虽然与所有队员的努力有关,但是能让这种努力变成良好现实的却与三名巴西外援有着很直接的关系。鲁尼在大连之战前连续三场比赛场场进球,上一场比赛他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存在却几乎让大连队的后防乱成一团,在此情况下,另一名巴西外援塞尔吉奥却站了出来,成为浐灞队另一个进攻点。他为浐灞队攻入了加盟球队后的首个入球,而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他原本是有机会帮助浐灞队获胜的。浐灞队进攻方面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而整体防守能力的提高也是非常明显的,这与巴西外援夏伊德的出色防守有着很直接的关系,该外援经验丰富、协防能力突出,让浐灞队的后防放心了很多。三名巴西外援无疑是浐灞队的一剂兴奋剂,他们不仅为浐灞队成功保级增强了信心,而且还有望让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记者申伟实习生喻湘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