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日报》陈开:兄弟相见分外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31  长江日报

  时下流行,珍惜生命,远离中国足球。这不光因为是电视里看了它,容易大动肝火,不小心就会诱发哮喘、脑溢血,更在于去现场观战,的确如同亲临火线,人身安全要打上一个问号。

  本轮中超联赛,鲁能客场大胜青岛。赛后,几百名青岛球迷围攻,用矿泉水瓶热情招呼了鲁能大巴、山东电视台转播车的窗玻璃。无独有偶,上一轮联赛,长春亚泰球迷也堵住了球场出口。那一次他们更兴奋,因为没找到裁判、大连队的晦气,场边一辆挂着大连牌照的轿车无辜遭了殃,被推了个四脚朝天。

  两桩事妙就妙在,大连、长春都是“东北一家亲”,济南、青岛更是山东兄弟。曾有人评价,一个中国人是条龙,一群中国人是条虫,搞窝里斗是再拿手不过了。兄弟阋于墙,就为这没法开口的受气包足球,未免太委屈了自己的智商和自尊?

  幸好,各个网站有关消息的留言帖上,随处可见青岛、长春人的道歉,其中绝大多数并非球迷。这总算让人松口气,看来不明是非的,终究还是一小撮。更希望那些参与事件中的球迷,也能看到这些留言,下次不要再让家里人给你擦屁股了。 陈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