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子晚报:足协 别再掩耳盗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要说中国足协的领导不够聪明,肯定有人不会同意,足协能将一场讨论会完全控制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让会上发出一致的声音,并且把责任都推到一个即将下岗的教练身上,真可谓两全其美。在中国足球如此不济的情况下还能做到无责在身,足协领导的聪明才智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然而,这种无异于掩耳盗铃式的做法,形式主义发挥到极致的会议,最后只能让他们招来更多的责骂,多少给人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感觉。

  先说“两队一总”,这个方案在几周前就由足协领导提出,虽然国奥主帅杜伊不断反对,但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任何杂音都不会灌入足协大脑。来到务虚会上,当着提出这一方针领导的面,谁敢举起反对的手,两队一总怎有不通过之理。同样,可怜的朱广沪虽然铁定丢了国家队的饭碗,但毕竟还要在

中国足球圈混迹,他不把责任全部承担,未来将一片迷茫,毕竟凭他一人之力是无法飞出足协领导的如来手掌。只不过他这次担的责任很显然是他那不够宽厚的肩膀无法承受的,人们最终还是会把足协的领导臭骂一顿。庞大的元老团中,可以肯定会有不少有良知的老教练,他们想要说点什么,谈点中国足球真正的问题。但对不起,足协把会议室大门一关,楼梯口一封,记者全部被赶到楼下。临了,为了应付,足协派出两个
太极拳
高手尉少辉和董华出来传话,不用猜也知道,他们的话还是维护足协,维护中国足球的安定团结。

  现在的中国足球处在什么情况,球迷知道,足协肯定也知道。联赛混乱,国家队成绩糟糕,中国足球已没有任何资本可言,足协还一再用掩耳盗铃的手段掩盖问题,真不知他们这招还能用多久?

  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