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小娴:热闹过后 又能留下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8  新民晚报

  昨天,中国田协通气会,热闹非凡,不少外国记者到场。见此状,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笑称:“今后我们要对外‘卖票’了。”

  一句笑话,却让人笑不出来。除了刘翔,中国田径,究竟有多少对外“卖票”的资本?

  翻开本次世锦赛出征名单,刘翔再次肩挑挽救中国田径颜面的重担。除了110米栏,中国田径再找不到其他优势。曾经辉煌一时的中国女子中长跑,溃退得令人心痛。上届奥运冠军邢慧娜因伤无法参赛,中国队竟找不出接任者,索性无缘女子5000米和1万米的角逐!

  很久以来,刘翔充当着中国田径的遮羞布。遗憾的是,这样的状态,看来还要延续。

  出征大阪之前,中国田协还与孙海平签下了“军令状”:刘翔必须要跨进13秒!“鞭打快马”,难道这就是中国田径的出路?

  因为刘翔,中国田径引来了关注,得到了尊重,也获得了赞助。但中国田径水平,依旧全面落后,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昨天通气会会场,人头济济。但热闹过后,又能留下什么?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