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沈晚报》姚广安:国奥胜利无需爱国哨助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10  辽沈晚报

  5分钟的发言时间,博茨瓦纳队主教练用了2分钟谈“那个国际级裁判”。

  他说两个队表现得都非常出色,除了中场的那个裁判,他没想到一个国际级裁判会吹出这样的哨子。“这样会让中国足协面上无光!”博茨瓦纳的教练语气平和地说。

  但现场的中国记者都清楚,他说的事情没错,但结论错误。中国足协肯定不会觉得面上无光的,因为国奥队赢了球,这才是最重要的,尤其在国足亚洲杯溃败之后。谁又敢保证足协没和“那个国际级裁判”打过招呼呢?

  事实上,博茨瓦纳队的主教练说得有些道理。有几个判罚的确显示了“那个国际级裁判”甚至还有“那个助理裁判”的“爱国心”。

  但客观说,那几个偏向国奥的判罚并没左右比赛的结果。国奥赢球,靠实力,靠斗志,该赢!

  几声“爱国哨”在这样的场面里变得画蛇添足,无非是赚了几个界外球、角球而已,却让这场酣畅的胜利打了折扣。如果国奥队员听到博茨瓦纳教练的评论,肯定心里堵得慌。

  爱国,也得分方式。胜利,不需要“爱国哨”助推。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