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日报:“技术流”决战亚洲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2:30  济南日报

  在半决赛中,伊拉克队像斗士一样把韩国队挤出决赛圈,当然,他们所依仗的并不完全是斗士一般的精神,他们的技术也领先对手,再辅以敢打敢拼的精神,挤掉韩国队并不意外。

  沙特队在本届亚洲杯比赛中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往沙特队总是仗着技术上的优势不把其他球队放在眼里,所以他们的逼抢并不积极,以至造成了球队状态和成绩大起大落。但是现在的沙特队显得十分有朝气,这种朝气不仅仅体现在队员的年龄结构上,而是他们的打法更加富有攻击力。半决赛对阵整体实力强于自己的日本队,沙特队就是利用超强的攻击力将对手斩于马下。

  今晚,

伊拉克和沙特将在本届亚洲杯的决赛中一决高下,两支讲究技术的球队走到一起,比赛想必会十分好看。

  虽然伊拉克饱受战火摧残,但是其足球项目却似乎未受损失,无论他们的国奥队还是国家队,在近期比赛中均有不俗的战绩。在本届亚洲杯上,伊拉克曾经3∶1力克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队,随后又在半决赛中将韩国队打得狼狈不堪,从这几场比赛中伊拉克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所以,即便他们能够登顶本届亚洲杯也不算什么意外。

  不过,在沙特队面前伊拉克队还是稍显稚嫩一些。个人技术上,沙特队要强于对手伊拉克,而且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欧洲教练涌入沙特联赛,沙特足球也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欧洲元素。半决赛对阵

日本队,沙特队就是因为自己的巨大变化让对手苦不堪言。而且,沙特队曾三次捧得亚洲杯,一支强队的底蕴仍然在这支球队中存在,而这也是伊拉克队所不具备的。决赛中,虽然伊、沙两队好像都有50%的夺冠希望,但事实上,对于伊拉克队而言,夺冠的难度要更大一些。

  (本报记者 张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