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育报:请给朱广沪一点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27  中国体育报

  俗话说“杀人不过头点地”,只要磕头认错也是可以原谅的,更何况朱广沪只是个足球教练,而且还是中国男足的主教练。既然下课已经成为必然,那么我们还是给他一点掌声。

  我们抛开国家男足来看朱广沪。他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干了不到三年,而他在教练位置上已经干了27年,虽然27年有点讽刺的和他创造纪录相同,但我们完全可以抛开,毕竟他抛开国足这三年,还至少有24年。这24年里他从上海少年队干起,一直到在深圳拿了超一世的冠军,其间还在巴西的艰苦条件下带起了一支几乎支撑起中国足球半边天的健力宝青年队,我们没必要再去历数他带起来的队员了,如果数,名单会很长,星光会很灿烂。仅仅这些经历,我们就应该向这位58岁的老教练敬礼,向这位中国足球教练敬礼。

  朱广沪的坚持精神配得上掌声。所有人都知道前面就是火山,

中国足球很难走出这道坎,面对来自全国球迷的声讨,朱广沪还是选择了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坚持,他近乎幼稚地渴望咸鱼翻身,结果却天不遂人愿,坚持越久,打击越深。也许有人认为这种坚持是错误的,可是谁又敢说朱广沪根本没有机会在本届亚洲杯上正名?其实朱广沪就是把自己的一切都放在了轮盘赌上,推动了轮盘他就闭上了双眼,等待结果。他输了,输得很惨。抛开结果,抛开足球,如果一个人做一件事能如此坚持,那么给他多么热烈的掌声都不为过。

  被中国足球折磨的几乎癫狂的朱广沪马上就要离开了,在离开之际请别再骂他了,真诚地给他一次掌声!新浪博客深海鱼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