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火箭最想清洗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00  重庆晨报

  当弗朗西斯微笑着从莫雷和阿德尔曼手中接过火箭3号球衣时,很多人忘了这个事实———这个号码,以前一直是鲍勃苏拉的。不出意外,在被剥夺了3号球衣之后,一直未能从伤病中走出的苏拉很可能被迫退役。另外,弗老大的到来让姚明和阿德尔曼兴奋的同时,也让阿尔斯通在内的其他后卫面临“失业”。“我们队一口气引进了3名控球后卫,如果新赛季我能继续首发,当然是最好的。但是现在看来,这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据悉,阿尔斯通正在积极寻求转会,他渴望回归热火。

  阿尔斯通口中的3名后卫就是布鲁克斯、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从某种方面讲,6名后卫已经成为

火箭的一大累赘。不过换个角度看,在目前转会市场后卫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火箭“囤积”后卫的目的还在于:用后卫去换取自己急需的大前锋。如今,热火和火箭正在进行协商,前者计划用哈斯勒姆交易阿尔斯通———在弗老大强势回归的情况下,交易阿尔斯通对于火箭而言损失并不大。而如果能换来哈斯勒姆这样擅长篮板和防守的“铁血悍将”,对于火箭而言堪称完美。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火箭不断用后卫交易内线球员的消息。

  设想一下,中锋姚明、大前锋哈斯勒姆、小前锋巴蒂尔、得分后卫麦蒂、控球后卫弗朗西斯,这样的

超豪华阵容,看起来倒是“内外兼修”。本报记者金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