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快报:分手在雨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20  现代快报

  0:3,划破了吉隆坡宁静的夜,我的大脑出现了片刻的空白。朱广沪面无表情地站在替补席上,这一刻他有一丝孤独。打平就出线,就像鬼魂一样附体,变成了那个打死不出线。朱广沪在走着与他的前辈相同的轨迹,重复着那个过去的故事。有时候这都是命,或许早已注定,朱广沪与国足分手选择在了雨天,有些阴郁。

  这次来吉隆坡,老朱说不进四强就辞职,他多少是有点底气的,在我看来他的底气是他的那些宝贝海归,可惜海归最后变成了海龟,佳一太慢了,他在场上延缓了国足的节奏,继海还没有从他那个欧洲时差中回过神来,毕竟这段时间他的队友们都在海边浪漫。孙祥直到最后一场才像个海归的模样,可惜一切都已结束。唯有郑智多少撑起了海归的门面,但球场与看台,他选择了看台。

  在这个时刻再去评论老朱战术的对错似乎已经没有意义,因为他即将卸下行囊,开始又一段征程,而

中国足球呢?就把问号留给谢亚龙们吧。

  今晚国足就将回家,在这伤心地没有人愿意久留。在这悲伤的雨夜,和亚洲杯说声再见。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