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 游艇制造与游艇俱乐部领军全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25  泓鼎国际

  据说,中国内地游艇建造和发展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深圳。

  作为我国游艇厂的龙头企业,深圳江辉船舶从建厂到2000年一直为国外公司“打工”,当时基本上是按照国外的订单和图纸生产。2000年10月,江辉船舶开始启动自己的品牌游艇销售,并于2002年9月正式确定了自家的游艇品牌。2002年11月,江辉船舶将自己制造的一艘36英尺的游艇以自己的品牌Integrity打入美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深圳制造”由此起步。

  如果单从游艇制造的角度看,深圳称得上中国最早打造“游艇之城”的城市,尽管当时还只是企业的自发行动。

  不但制造业堪称中国内地游艇建造的源头,深圳游艇俱乐部的发展同样走在全国前列。

  1998年,深圳高速的经济发展培育了游艇的需求市场,谢柏毅先生与几个朋友策划了共同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的,以开展海上游艇休闲、旅游、度假、运动及商务活动为主要服务项目的民间商业组织——深圳浪骑游艇会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浪骑游艇会选址于深圳东部大亚湾的桔钓沙海滨,游艇会占地、占海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陆地8万多平方米,海岸线近2000米。凡是驾驶在国家海事局登记注册的“浪骑”专号游艇,可在限定的874平方公里的大亚湾海域尽情飞驰。(刘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