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无言的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刘勇

  0∶3是什么?是失望,是沮丧,是委屈,是耻辱,还有悲伤。

  0∶3是一柄冰冷的剑,刺进每个国人的心口。这块地方早已被中国足球扎成了蜂窝状,而今又狠狠来上一下。

  一切都已结束。不必再指责朱广沪了。他终于可以卸下这副他本就担不起的担子,一身轻松地去过自己的生活。出来混总要还的——老朱纵有千般不是,兵败、下课已是最残忍的惩罚,他心中的苦楚不为外人道。

  谩骂始终救不了

中国足球。还是静下心来想一想,中国足球的出路到底在哪里?应该向中国足协问责,他们的急功近利导致中国足球积重难返,屡战屡败。

  国足倒下了,中国足协正期待国奥挽回名誉。可在这块贫瘠的土地上,又怎能有国奥的一枝独秀?如果不痛定思痛,不彻底改变思维方式,明年的国奥就是今日国足的翻版。

  对于中国足球,我们已没有血,血已流干;没有泪,泪腺已麻木。只有一股彻骨寒意笼罩全身。中国足球又死了一次,怎能不让人心力交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