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没有什么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1:53  燕赵都市报

  世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谁能想像得到,曾经世界杯第四名的韩国队,如今连小组出线都成了大难题?国足?现在的处境已然不错了,最起码还暂时是小组第一呢!

  其实,中伊之战比分很理想,要知道对手可是世界杯常客伊朗队。尽管大部分时间的场面很难看,但赛后的国足并未沮丧,他们轻松的表情告诉我们,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乐于接受的。

  昨天,国足依然没有练习什么实质性的内容。上午照抄了以前的老节目单,主力球员跳到游泳池里练习“花样游泳”,孙继海还愉快地同金发碧眼的美女套磁唠嗑。

  中乌之战,又是打平就可出线,命运再次留给国足一套选择题———第一,第二,还是打死也不出线?

  打平即可出线的好局变成打死也不出线的死局,在

中国足球身上屡屡“鬼魂附身”,踢大型赛会还是老朱的第一次,这回就看老朱的了。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