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个性比名气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59  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7月9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正式任命德国教练舒斯特尔为球队新主帅,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一些看惯了名帅执教皇马的球迷不禁要问:舒斯特尔究竟是谁?

  与刚刚为皇马带来西甲冠军的卡佩罗相比,舒斯特尔的名气确实不够响,但当年踢球时舒斯特尔颇有来头,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充满个性”。

  舒斯特尔曾是马拉多纳离开后的巴塞罗那队队长,曾率领球队提前一个月问鼎西甲冠军。此后他投奔皇家马德里,又获得了联赛冠军。他在西甲共效力12个年头,获得过3个联赛冠军、6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作为前西德国家队主力,他代表国家队出战21次,进球4个。

  舒斯特尔的“倔脾气”也颇有名气。球员时代,他因为和德国足协关系闹僵,先后多次拒绝国家队的征招。作为教练,他曾和俱乐部主席关系闹僵,导致被扫地出门。在来

皇马前,他执教的是
西甲
赫塔菲队,该队本赛季的成绩是第九名,但历史性杀进了国王杯决赛。

  皇马俱乐部这次请来舒斯特尔,以“桀骜不驯”出名的他能遂皇马的心愿吗?


长 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