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朱帅开船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04  京华时报

  香港大球场,一位中年男子看到喜鹊飞来飞去。今日,一艘激动人心的大船将拔锚起航,扎着羊角头巾的老艄公叫朱广沪,麾下有二十几号视死如归的伙计,前方是亚洲杯大马站。

  这些天,内热外冷的朱广沪血脉贲张,爱国情操从嘴中汩汩流淌,总有一种力量让他泪流满面。鸟瞰繁华的夜香港,香河大练兵的繁忙景象一直盘旋在朱帅的脑海,国脚迸发出的生猛状态和团结力量让老朱百感交集。一谈到麾下这群不要命的伙计,老艄公几乎被感动得潸然泪下。为此,朱广沪将这种力量定性为战无不胜的力量。

  梦想照进现实,朱广沪感觉国足的春天快来了,他甚至油然而生出一种不成功则成仁浓烈的决战情绪。面对媒体,这位被多舛命运折磨了两年的中年人重新意气风发,再度巧舌如簧,他言必称带着国人寄托征战,甚至恨不能亚洲杯今天就开打。主帅队员一团和气,状态出奇的好,斗志出奇的高,国脚个个仿佛吃了枪药,一谈到亚洲杯,恨不得把胆拿出来给国人瞧。

  作为亚洲杯的热身,国足出征回归杯之时,朱广沪也在策划一次回归。反思屡战屡败的前世,朱帅决意今生必须义无反顾,让朱家军技战术回归双后腰时代,对垒强弱队分别制定352和4231两大强阵。今天下午对垒世界明星联队,我们将看到一位中年人偷偷练习飞行。

  将被自己吓跑的亿万球迷请回来,丑小鸭在等待一场变成白天鹅的扑朔迷离的亚洲杯命运。此时的朱广沪威武不屈,真像个唐朝的大将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