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体育日报》夏泽:广告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5:03  东方体育日报

  文/夏泽

  安全检查并不是一个多么复杂的过程,就是你在入口处那儿把包放到扫描带上转一圈,然后再让安保人员对里面的物品人工扫视一遍,这就算完成了。不过,当操着标准伦敦音的工作人员走到你面前礼貌告知,在你携带物品中发现了违禁物件,而且还就是那面你不远千里从家乡带来的助威旗时,你会作何感想呢?

  “什么,我不能把它带进场吗?”“是的,因为尺寸超标了。”“可它并不大呀!”“它是不算大,但还是超过了2英尺×2英尺的标准。”别怀疑,虽说这温网才算刚开打,但被安保人员拦下的旗帜数量已经很可观了,而它们的主人大多数就是头一次来到温布尔登的球迷。相同的事情在罗兰·加洛斯、法拉盛公园和墨尔本公园都行得通,唯独到这儿就被下了禁令。当然,这可不是英国人在搞整人游戏。

  温布尔登崇尚的是纯粹的

网球艺术,主办方都舍得让场边一块块大好的广告位空着,只是不想让铜臭味弄污了这片圣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可能让观众带着隐藏的商机贸贸然地坐上看台吗?不,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还记得两年前的那位“

酸奶小姐”吗?现在看来她就是一托儿。带着两大瓶酸奶坐在中心球场看台前排的醒目位置,自始至终都没见她怎么关心球赛,就顾着一个劲儿地吧唧酸奶了,最终成功地引来了摄像师的关注。后来有当地记者爆料了,这位走神的小姐其实是拿了该酸奶厂商一年免费畅饮的诱惑,来
温网
做活体广告了,而结果还真不辱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