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广安:重复不是力量 朱广沪夺冠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42  辽沈晚报

  好像广告学上有一个理论:某广告在一段限定时间内重复三遍,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有一段时间,“手机中的战斗机”就以乘3的频率反复播放,磨得人耳根生茧。估计老朱也明白这个理。

  昨天,我开始有点儿相信国足在亚洲杯上能夺冠军了!因为朱广沪又一次发表了他的夺冠宣言。重复的力量,的确伟大!

  昨日的媒体座谈会,老朱慷慨陈词。比起前两天“夺冠”、“首站肯定不翻船”、“拿下韩国队进四强”的言论又有进步,老朱昨天说小组赛对手已经搞定了,现在他开始研究半决赛可能的对手了……

  好家伙,还真是奔冠军去的!

  老朱希望队员“踩着老朱肩膀登顶”,“心甘情愿做铺路石”,镜头前的老朱,似乎不再是老朱,俨然成了“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的老牛。我要是队员,肯定是得当场感激涕零!

  天天发布这种心理暗示,无疑对队员的士气也是个提升。按老朱的路子,亚洲杯前肯定能说到如何搞夺冠的庆祝仪式问题。

  但现在说8进4,还琢磨上了半决赛,好像又早了点!

  而且天天对着媒体表达自信,是不是有点底气不足,或者壮胆的嫌疑呢?(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