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河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1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人,他们坚持不懈,勇敢追求着心中的理想与抱负;还有一些看似平凡的人,曾鼓励过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无处不在,点燃起我们心中的奥运圣火。只要你钟爱这个人,奥运火炬手或许就是他(她)!不要犹豫快来参与,你就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者的决定者!提名那个曾用激情鼓励过你的人,让他(她)有机会成为你心目中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昨天,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终于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计划:该公司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

  在计划公布的当天,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也正式启动,全国各地公众从看到本消息的这一刻起随时可以参加这一历时四个月、备受瞩目的火炬手选拔活动。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向每名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早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可口可乐公司就已经和奥运会火炬接力成为好伙伴,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结束以后,从1992年到2006年,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已完成选拔1.2万多名火炬手和近万名护跑手的重任,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

  据悉,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将经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可口可乐将通过其遍布全国的装瓶公司,面向各装瓶公司业务区域本地居民选拔火炬手。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将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记者了解到,本次选拔活动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2007年6月24日至2007年8月31日),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由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2007年9月初左右)、面试(2007年9月中旬左右)、公众投票(2007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左右)和最终选拔(2007年10月下旬左右),选出本地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假如你想为你钟爱的他(她)提名,请使用以下两种提名方式:一、网上提名:全国各地公众皆可登录www.iCoke.cn 进行网上提名。二、线下提名: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在全国各地将通过各种方式发放、收集提名表,如在指定的各大超市(超市名称将通过本地合作媒体公布)及指定的

麦当劳餐厅设立提名点,以及在媒体上刊登提名表等方式。具体提名方法将由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在本地公布。

  各可口可乐装瓶公司将从今日起陆续启动本地选拔活动,届时将公布本地选拔活动时间安排、名额数量等具体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