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朱广沪赔了夫人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0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块遮羞布不足以掩盖国足的瑕疵,此次美国拉练,朱广沪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作为亚洲杯之前一次非常重要的海外拉练,鲁沪两家的国脚因为要参加A3而没有被列入集训名单,使老朱失去了一次演练主力阵容的好机会,但替补队员却没有得到充分的考察。

  对朱广沪更不利的是,他的用兵能力在这次拉练中遭到了严重质疑。董方卓是个最好的例子。首场比赛中,朱广沪硬是把董方卓按在右前卫位置上,导致后者个人特点完全发挥不出来。而在连续遭遇失利之后,最后一战对科罗拉多快速的比赛中,董方卓终于出现在单前锋位置上,正是朱广沪被动的自我否定拯救了中国队,最终结束了此前耻辱性的三连败。

  此外,国足主力杜震宇和徐云龙都在美国之行中遭遇重伤,加上有伤的邵佳一、于海等人,这给国足亚洲杯前景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