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曲宏波:朱你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4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1-4不敌美国,外界再一次将朱广沪的指教前景同谢亚龙的欧洲行联系到一起。甚至有媒体爆料称谢亚龙正在法国积极接洽当地足协,物色欧洲名帅。

  刚刚抵达盐湖城的国家队就接到北京足协高层的电话表态,这位权威人士在电话中表示:“在亚洲杯决赛只有仅一个月时间里,曝出这样的新闻纯属祸乱军心无中生有。朱广沪现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亚洲杯决赛的热身赛前我们可以接受输球。”

  纵然批评如潮水,朱广沪还要继续占据高位,还要继续带领心灵几乎千疮百孔的国足继续在美国征战,乃至一直到7月开始的亚洲杯。昨天抵达盐湖城之后,国足开始了新的备战训练,8日对阵美国大联盟队,朱广沪已经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目前让他难以释怀的事情就是球队能不能走出0:1泰国、1:4美国的阴影,好让他在风头浪尖上喘口气。

  球员们似乎没有将1:4过于放在心上,乃至训练中也显得相对轻松。“原来就担心上场球之后给队员们造成的打击太大。”朱广沪表示这是他最希望看到的,“输给美国队并不可怕,对手实力在那,我一直强调,输球了,责任全在我,队员们不能背上思想包袱,最关键的就是如何把问题解决了。”朱广沪这次没有去向队员们大动肝火,事实上他也没有任何办法———在其位,谋其政罢了。他一个人是担不起国家队一再失利全部责任的,在他身后,包括足协在内,一直没有一个明晰的思路,他们都负有监督不严、管理不善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