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方奕昕:天津队别急着撕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25  《球迷》报

  文/方奕昕

  冯巩那出保定口音的轻喜剧道出了一个尽人皆知的道理———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但现在的天津队却偏偏要把“强队”的热豆腐一口吞进去,也难怪在烫了嘴之后,只能可怜巴巴地舔舔嘴角泛起的燎泡。接连输掉三场硬碰硬的比赛后,全队恐怕真的需要一番重新定位,拿一块冰好好敷在嘴上,给伤口降降温了。

  雅拉宾斯基是个骨子里好强的捷克人,这个天性让他具备了带出一支王者之师的条件,但有时,又显得过犹不及。他固执地认为,天津队天生就是中超里的一支强队,上任之初,他竟然有勇气“私自”把俱乐部为他规定的前四目标提升了一步,力争要打进三甲。他很不满意外界在本队前面加上的“伪标签”,他要通过战胜强队来撕掉那张该死的标签,但越用力身上的疤痕反而裂开得越明显。

  同

鲁能队的比赛,老雅想到了胜利、想到了平局,但唯独没有想到失败。当0:2的比分最后锁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比分牌上的时候,他甩开队员愤然离场,场上的队员们都在纳闷,输给鲁能至于这么大的火气吗?或许雅拉宾斯基还不了解鲁能队在中超的地位,换句话说,也许没有人告诉过他天津队过去保级队的出身。天津队的确比以前强大了,但距离强队至少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至少在我的印象里,没有哪支强队会在比赛中创造出7次必杀机会和一个点球竟然还无法改写比分,也没有哪支强队会在若干次“德比”中永远充当败者。

  其实,最了解自身的还是队员。有名主力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谦虚地提到,天津队是一支伪强队,这话一出顿时激起千层浪,于是乎球迷开骂、网上开卷,其实那名队员只不过做了一回安徒生童话里趴在窗口敢说真话的孩子,皇帝本来就是没穿衣服。

  撕膏药的时候,如果用力过猛,你会感觉很疼,但如果先掀开一角,然后用力均匀地慢慢来,你就不会觉得那么疼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