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吕允山:李雷雷的表现让我想起了萨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4:43  济南时报

  1999年,鲁能泰山取得“双冠”,与我们有萨沙——一位神奇的门将有极大的关系。他的神奇表现,竟使得中国足协就此关上了引进外援门将的大门。从那以后,中超赛场上我没再看见称得上神奇的门将。但周四李蕾蕾的表现,让我突然想起了萨沙。

  在场上,鲁能泰山全力进攻,天津康师傅打得也一点不保守;鲁能泰山中前场配合精彩,康师傅们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也势如破竹。我们比对手多了两粒进球,多了一位神奇的门将——李蕾蕾,是他化解了对手的夺命枪、销魂剑。李蕾蕾对点球的判断,竟如激光制导般的准确;面对出膛炮弹般的劲射,李蕾蕾身手如脱兔似的迅捷;尤其是对手那一记直挂球门右上角的任意球,球路刁、球速快、弧度大,本以为必进无疑,谁知也被李蕾蕾托出了横梁。

  以一人之力救

泰山于水火,李蕾蕾无愧“第一国门”的称号。要说鲁、津之战打出了经典的漂亮足球,给球迷以畅快淋漓的享受的话,李蕾蕾的表现,又给中国球迷,尤其是泰山球迷留下了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济南灯泡厂 吕允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