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晚报》:国足还会再出洋相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33  大连晚报

  国足还会再出洋相吗?先别说我心里有多么阴暗,把这个题目抛给大家,估计也没有多少人会对朱广沪的这次练兵抱有希望。而在我看来,即使人人都有恨铁不成钢的心态,骨子里还是盼望着他们能够挺住。

  多曼斯基火线入主中国女足直取四连胜,中国国奥在杜伊的调教下形势大好,与这两支国字号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中国男足。按照原计划,本次热身是国足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拉练,重点是确立最终名单和主力阵容。然而,半个月前屈辱性地输给了一支亚洲三流球队,让朱家军的这次远征,不可避免地背负了更多的历史使命。

  “我真想有一个因扎吉,现在队伍的防守反击打法很成熟,前面就缺一个进球的人。如果门前嗅觉敏锐的话,国足对付亚洲球队取胜不是问题,打得好,在亚洲范围其实很难找到对手。”看过朱广沪的这段话,真是让人咋舌啊,在这点上,连狂妄的米卢都自愧不如,越是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越是抛出令人发指的言论,这次竟然搬出了因扎吉说事,以前诸如“疯狗精神”、“人数多代表资源丰富”等观点,早已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宁愿相信,这是老朱为提升球队的士气有意为之,尽管也有一种说法认为,这是他在遭受了一连串打击后的崩溃征兆。不管怎样,我们更愿意看到国足的全面爆发,虽然他们几乎不具备这样的底气和实力,而不是把他们放到高压的环境里、给予高压的政策,毕竟在亚洲杯日益临近之际,抵抗不住的国足真的爆炸了,对任何方面都是没有好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