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王封:九问鲁能泰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泰山队的两名前锋对得起吕征犀利的助攻吗?你们挥霍破门良机的次数也太多了啊?

  2.当图巴在赛后心急火燎地期待着郑智回归的时候,这个心高气傲的塞尔维亚人已经没有了啸傲中超的底气。郑智回归,就能成为泰山队的救世主吗?

  3.图巴换下王超,是对王超有个人偏见呢,还是王超的体能真的支撑不了90分钟的比赛?

  4.苑维玮不能算是一名新人了,被外界认为是守强攻弱的后卫,但他在比赛中频频失位、低级失误不断,怎么解释?

  5.矫喆今年进步神速,他在比赛中的火气也越来越大了,难道是“艺高人脾气大”了吗?

  6.比赛中有

泰山队的助理教练冲进场内对裁判指手画脚,这样的举动对泰山队队员能够起到激励作用吗?

  7.舒畅近来没犯大错,可喜可贺。但是,其他防守队员反而接二连三地失误,为什么?

  8.泰山队一失球,就把责任全推给后防线,这不公平。昨天丢了3球,难道泰山队豪华的中前场就没有责任吗?

  9.大连实德基本上把泰山队研究透彻了,而咱们的泰山队,对对手作了多少有针对性的部署呢?


王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