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新报:奇迹只能期待不能复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53  每日新报

  奇迹之所以被称为奇迹,因为它是不可复制的。

  利物浦和米兰,当两支本赛季表现都不甚完美的球队在决赛碰面,其实无论谁笑到最后,既是合理,也是一种不合理。

  能够从资格赛打到决赛,米兰和利物浦都经历了一次超凡脱俗的奇迹旅程,旅途的劳累使得这场欧冠决赛无法成为一次技术或战术上的胜利会师,更缺少铸就经典的太多条件。下半场不久,本就老迈的米兰人舞步已经越来越慢,而年轻力壮的利物浦也开始力不从心,他们都太累了,一方无力继续进取,一方无力扭转乾坤。领奖时刻,米兰球员自主列队欢送利物浦队的画面,与其说是因英雄相惜而相怜,不如说是因同病相怜而相惜。

  2年前,上帝眷顾了

利物浦,而2年后,上帝也没有抛弃利物浦。昨夜的雅典没有绝对的胜利者,只有相对散落的遗憾和不幸。盛宴曲终人散,生活还要继续,奇迹不可复制,只能耐心期待……

  新体语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